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5
分享到:

市卫健委召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3日上午9点,在市卫计委5楼小会议室,陈宏跃主任主持召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工作会议。市卫计委所有下属单位负责人、委股级以上人员出席会议。 

 

陈宏跃主任传达了市委宣传部的《关于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的通知》(万宣通2019〕5号)。 

 

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下属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宣传教育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部署、落实,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传递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有步骤、有重点地安排落实好宣传工作,确保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实际效果,增强广大群众对黑恶犯罪本质及其危害性的认识,动员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二)严明宣传纪律。扫黑除恶案件比较敏感,各下属单位要严格审批把关专项斗争的相关宣传内容,避免造成负面影响,同时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分类分级妥善做好负面舆情的处置引导工作,防止负面舆情的炒作。 

(三)强化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要将宣传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狠抓责任落实,并将宣传情况整理归档。并将宣传工作情况发送至党委办。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