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重点关注】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周高明市长出席
日期:2019-03-25
分享到:

【重点关注】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周高明市长出席

3月20日上午,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市政府副市长王立出席仪式并揭牌,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主持揭牌仪式。


 

周高明市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揭牌仪式后,下一步将全面统筹指导市卫健委选拔配齐新组建领导班子,制定三定方案,把新机构的职能和资源迅速整合起来。揭牌后的市卫健委其工作范畴已涉猎全市卫生健康服务的各个领域和职能,要为全民提供更好地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市卫健委的机构职责更加重大。周高明市长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机构改革中要守好自己的岗位,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掉链子,不耽误各项工作开展,更希望现在的班子成员要具有大局意识,在新的班子成立之前站好岗,分管好各自的工作。 

 

最后,周高明市长、许平常委、王立副市长与原市卫计委陈宏跃主任共同为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并与原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全体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