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党建工作】市卫计委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1-24
分享到:

【党建工作】市卫计委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7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业明主持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市卫计委代表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或中层干部、退休党员、候鸟专家、引进高端人才、村级计生员、群众代表、民营医院代表等31人。座谈会广泛征求大家对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找问题、寻差距、明方向,为市卫计委领导班子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直奔主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的决策部署;能切实履行全面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恪守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能认真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意识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加快推进三级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健康扶贫、加强党建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班子以及各股室团结协作等方面对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吴荣从工作方法的创新、领导艺术的加强、学习氛围的营造、党员工作激情的激发4个方面对党组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

京医专家魏剑琴教授从专家帮扶团队的角度,对卫计委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并反映了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康明医院书记欧先鲁作为民营医院代表,也就民营医院目前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对卫计委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黄业明副书记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实际、话题范围广泛、内容措施实,对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通过大家的把脉问诊,有利于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更加全面地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我们将加快对这些意见和建议的整理,形成意见建议汇总材料反馈至党组及其成员,并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原因、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并希望大家以后继续立足实际情况对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多监督,多建言献策,切实扛起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万宁担当”。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