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重点专注】万宁成立乡村医生协会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重点专注】万宁成立乡村医生协会

在临近春节的日子里,全市乡村医生们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家。1月17日,万宁市乡村医生协会正式成立。

当天上午,我市乡村医生协会在市中央北路安置二区正式成立。成立仪式上,市民政局、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乡村医协会揭牌。

市乡村医生协会会长苏伟在致辞时表示,他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协会班子成员,努力将协会发展好、管理好,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协会会员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市乡村医生是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农村居民看病就医的第一道防线。据了解,市乡村医生协会经过前期的筹备,于2018年8月14日正式通过万宁市卫生和生育委员会及万宁市民政局审批合法化,目前以有275名会员自愿申请加入。协会的成立,不仅搭建了我市各乡镇(区)乡村医生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增强了与政府及上级卫生部门之间的沟通,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