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万宁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救助北坡卫生院职工患病家属
日期:2019-05-24
分享到:

万宁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救助北坡卫生院职工患病家属

唐铭扬,男,今年6岁,其父亲唐飞英是北坡卫生院员工,母亲是乐来卫生院员工。唐铭扬于2016年9月6日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接受治疗后,病情于2017年12月27日复发,由原来的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转到北京博仁医院接受治疗,前后医疗费高达120多万,本以为从此以后雨过天晴了,不幸的是唐铭扬病情于今年3月5日再次复发,目前正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而医院化疗进行骨髓移植至少需要80万的医疗费,家庭为了给孩子治病,也早已债台高筑,巨额的医疗费及精神打击令这个家庭近乎崩溃。

得知这一不幸消息,北坡卫生院和乐来卫生院倡议本单位职工捐款献爱心,同时通过微信“水滴筹”、“轻松筹”等爱心捐款平台进行捐款并转发,让爱心传递扩散。

万宁市卫健委领导获知此事后高度重视,要求委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个人自愿为原则迅速组织开展捐款活动,为唐铭扬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爱心,帮助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经过短短半个月,全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为唐铭扬捐款102824元(不计网捐)。

4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业明在北坡卫生院院长陈少民和乐来卫生院院长文小波陪同下,来到北坡镇唐飞英家中亲手将全部善款交与唐飞英的家属。同时,黄业明副书记也代表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们送去了对唐铭扬的深切关心和慰问。

“救死扶伤,奉献爱心”本身就是医护人员的职业操守。在献爱心活动中,你几十我一百他几百,捐款数额虽然不是很多,但滴水成河。真情会凝成爱的纽带,涌动着卫健系统全体人员的大爱,也寄托了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期盼唐铭扬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的深情祝愿!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