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万宁市卫健委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9-05-24
分享到:

万宁市卫健委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4月15日上午,万宁市卫健委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委主任吴云峰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云峰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草案)》和《意见(草案)》的起草说明、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刘星泰同志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部署会上的讲话》、《吴新雄、南英、刘赐贵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刘赐贵同志访问阿联酋新加班并赴香港情况的通报》、《2019年思想宣传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吴云峰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股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并结合到每项工作中来。二是各股室要明确责任分工,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各分管领导要做到责任在心,自觉自律把工作做好,并定期召开汇报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四是树立班子威信,充分发挥团队的积极性,建立一支团结、高效、务实的团队。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