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重点关注】万宁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医疗技术人员面试的公告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重点关注】万宁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医疗技术人员面试的公告

根据《万宁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医疗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本次面试工作由第三方专业机构负责组织实施。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月16日8:00一18:00

二、面试地点

(一)护理岗位面试地点:万宁市人民医院4楼第一、第二、第三会议室(万宁市环市三东路1号);

(二)临床、医技、药剂等岗位面试地点:万宁市卫计委5楼会议室(万宁市万城镇红专西街市妇幼保健院隔壁)。

三、面试方法

(一)面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其中护理岗位的考场分为两组进行,临床、医技、药剂等岗位的考场按一组进行。

(二)面试采取抽签方式按顺序进行,护理岗位抽到单号的为第一组,抽到双号的为第二组。

(三)面试采取现场评分,当天公布成绩,接受社会监督。

四、面试组织

(一)本次共招聘70名编外医疗技术人员,其中,西医师岗位10名,中医类岗位10名,中西医结合岗位4名,医技岗位14名(由于B超科岗位报考人数不足,不满足“录用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2”的要求,3名B超科岗位取消面试),药剂科岗位4名,护理岗位28名。

(二)为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第三方专业机构负责抽取专家组成考官组进行面试,考官组也将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分成三组,请各位考生和社会监督。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

 

万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月12日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