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重点关注】热烈庆祝万宁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揭牌并正式运营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重点关注】热烈庆祝万宁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揭牌并正式运营

 

经过二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由万宁市南林医院承建的万宁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在南林医院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营。

万宁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是由省卫健委投资55万元,由南林医院提供400多平方米的房子建成,康复中心现有生物反馈(联合)治疗系统,脑反射治疗系统,体疗系统,娱疗系统及佛珠加工工场,吧台及书吧等辅助就业训练系统等,该中心将在市卫生部门的领导下,在民政、残联等部门支持下,在精神障碍者康复、托养、辅助就业等方面给合我省与我市的实际创出一条新路,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万宁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的正式运营,标志着我市精神卫生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有助于为我市精神病人提供一个院外康复场所。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