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工作动态】省医管中心主持万宁市中医院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工作动态】省医管中心主持万宁市中医院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万宁市卫计委于2019年1月3日至7日组织开展了万宁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医疗技术人员报名工作。报名截止后,经过资格审查,总报名人数为542名,资格通过477名,涉及4类9个岗位。为了保证面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本次面试工作由省医管中心负责邀请专家评委、出题、制定评分标准和组织面试等工作。

1月16日,面试工作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其中护理岗位考场设在万宁市人民医院会第一、第二会议室分两组进行;临床、医技、药剂等岗位考场设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进行。两个考场都设有独立的候考区、面试室,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签到,并上交手机、资料等物品,统一由现场工作人员保管,考生按报考岗位分组进行抽签拿号,考生按顺序叫号进场,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面试工作公正有序,此次面试共实到考生398名。


在候考期间,我委为广大考生提供开水、一次性水杯、矿泉水、午餐等服务,让考生安心候考,众多服务举措的优化,让考生享受更优质的考试服务,考场每个出口均有工作人员为考生引考,维持现场秩序,为面试工作顺利高效进行奠定基础。


 

每位考生面试结束,考官根据考生表现自行评分,当场统计,当天在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公告栏和万宁发布厅、万宁卫计两个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成绩,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面试全过程邀请公证机关公证员负责两个面试点全程监督和公证工作,同时邀请市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像录音备查,整个面试过程规范有序,未发现违纪舞弊情况,考生整体反映良好,此次面试工作圆满结束,为今后市中医院人才引进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