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工作动态】万宁市红十字会举办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24
分享到:

【工作动态】万宁市红十字会举办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纪念"5.8"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的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7日上午,万宁市红十字会在市烈士陵园举办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暨"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桌,发放日常急救手册、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简易家庭急救包等宣传品进行宣传。现场引来许多群众驻足停留咨询疑惑,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红十字运动的来由及"三救""三献"业务知识,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日常急救手册300本,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宣传折页600份,简易家庭急救包120个等宣传品。 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事业,凝聚爱心、传递爱心,进一步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社会影响力。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