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党建工作】市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对市卫计委开展2018年度党建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党建工作】市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对市卫计委开展2018年度党建评议考核工作

1月22日下午,市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蔡生强、主任科员陈德锋、办公室主任蔡日超在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党建评议考核工作。卫计委党组成员、党委委员、股级以上人员、各下属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蔡生强副书记强调了考核的重要性。

卫计委党委(组)书记、主任陈宏跃进行了脱稿述职报告。重点汇报了卫计委“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指导思想,分别从学习宣传氛围、基层组织移交、开展七一活动、勇当先锋活动、业务党建两手抓等5个方面讲述2018年以来的党建亮点,内容详尽、材料扎实,得到考核组高度肯定。陈主任也谈到了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措施,并做出整改承诺。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发放测评表,对卫计委落实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考核组还进行个别谈话,听取谈话对象对卫计委党委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的意见和反映,了解党员参加活动的体会,以印证党员参加活动的情况。

考核组又参照《2018年度万宁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指标体系》对卫计委党委的材料进行查阅。主要是查阅党组织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党员个人的学习记录、党课提纲、对照检查材料等。

市卫计委按照要求将材料分门别类整齐归档为12类,还将一年来的材料按不同内容汇编成册,受到考核组的高度肯定。

考核组结合平时调研了解、督查检查和述职评议会现场测评、党建考核谈心谈话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我委抓党建工作方法多、效果好,在抓党建方面思想认识到位、措施手段到位、宣传成效到位、责任提升到位、材料详尽真实。蔡生强副书记希望我委再接再厉,在下一步抓党建促进卫生计生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