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重点关注】万宁市中医院招聘编外医技人员面试报名及面试组织情况的公告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重点关注】万宁市中医院招聘编外医技人员面试报名及面试组织情况的公告

一、面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

(一)招聘岗位。本次共招聘70名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医疗技术人员,包括护理、临床、医技、药剂等岗位。岗位按评分高低顺序录用,若出现同分的情况,则按最低同分者往上一并录用。

(二)报名人数。万宁市卫计委于2019年1月3日至7日组织开展了万宁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医疗技术人员报名工作。报名截止后,经过资格审查,具体情况如下:总报名人数为542名,资格通过477名,其中报考临床医疗岗位45名,资格审核通过34名;报考医技岗位44名,资格审核通过27名;报考药剂科岗位59名,资格审核通过53名;报考护理岗位394名,资格审核通过363名(具体人员名单请通过点击网页最后“阅读原文”下载)。另有5名人员报考候鸟型人才引进的,不参加此次的面试,由万宁市中医院另外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万宁市卫计委人事股已致电告知未能参加面试原因。如对以上情况有疑议可直接向万宁市卫计委人事股反映,联系人:曾丽蓓,联系电话:62185538。

二、面试组织

(一)面试分组。面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其中护理岗位的考场分为两组进行,临床、医技、药剂等岗位的考场按一组进行。

(二)考生报到。市医院考场报到地点:四楼第三会议室;市卫计委考场报到地点:五楼大会议室。考生报到后不准离场,面试考生结束面试后方可离开。

(三)考前准备。考生报到后,上交手机、资料等物品,统一由现场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报到点采取手机信号屏蔽方式隔离现场。

(四)考前会议。三个评委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评分标准和方法。各工作组组长向考生宣读面试守则。

(五)面试顺序。面试采取抽签方式按顺序进行,护理岗位抽到单号的为第一组,抽到双号的为第二组。考生按顺序叫号进场。

(六)面试范围。本次共招聘临床、医技、药剂、护理等四种岗位,分别按照四个岗位专业知识出题考试。每个岗位备用两套题,共八套题。每个岗位采取现场抽取两套题中的一套作为面试考题。每名考生答题时间5分钟,题目共三类:自我介绍、必答题和选答题。

(七)当场评分。面试结束后,当天在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万宁发布厅、万宁卫计两个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成绩,接受社会监督。

(八)现场监督。邀请公证机关公证员负责三个面试点全程监督和公证工作,同时邀请市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像录音备查。

三、评委组织

由第三方抽取18名医疗专家,组成面试评委预备组,面试当天从中抽取15名专家组成面试评委组。面试评委组分为三个小组,每组5名评委。第一、二小组负责护理岗位面试,第三小组负责临床、医技、药剂等岗位面试。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面试自我介绍不得说出考生本人姓名,否则取消报考资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