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卫计委
【工作动态】万宁市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日期:2019-01-26
分享到:

【工作动态】万宁市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联系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根据《海南省红十字会关于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通知》(海红函【2018】72号)文件精神,结合市红十字会工作实际情况,市红十字会购买一批了慰问品:棉被、蚊帐各20张,价值3000元,于1月4日在长丰镇长丰村委会开展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前,村委会研究决定初选20名健档立卡贫困户为发放名单,经公示3天,无异议再开展活动,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蔡健伦和工作人员在村委会办公楼前发放慰问品,同时,蔡健伦主任仔细询问了解了前来领取慰问品的贫困户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认真聆听他们存在的各种困难。

据悉,万宁市红十字会自2014年以来,积极响应省红十字会的工作部署,落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实际行动扩大了红十字精神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