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林医院联合各镇医疗单位召开2017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服药项目实施部署会议
日期:2017-12-0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免费服用基本药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万宁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免费服用基本药物实施办法》,解决精神疾病患者基本治疗康复问题,提高精神病患者的治疗率、降低复发率和住院率,帮助患者回归社会,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本市将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实施免费提供精神病治疗基本药物。12月7日,南林医院联合礼纪中心卫生院、牛漏卫生院、三更罗卫生院、长丰卫生院、新梅卫生院、东澳卫生院、新中医院、兴隆红十字医院、南桥卫生院等各镇医疗单位,在南林医院楼会议室召开“万宁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免费服药项目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南林医院管委会主任曾纪策主持。 

   

   

  会上,曾纪策主任针对免费服药项目工作的具体时间、服药点、人员安排以及物质准备做了简单汇报,并就每个服药点的具体免费服药时间展开讨论,经协商决定,固定服药点为南林医院,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上班期间;临时服药点为每月5日在牛漏卫生院、每月28日在礼纪中心卫生院;流动服药点(三更罗卫生院、长丰卫生院、新梅卫生院、东奥卫生院)每两个月补漏发药一次。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