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风采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万宁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1
分享到: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万宁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万宁市人民医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万宁市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18日,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该片深刻的讲述了党员干部因为理想信念缺失,纪律、法律意识淡薄、监督缺位等主客观因素,导致从“好同志”逐步走上违纪、违法沦为阶下囚的蜕变过程,情节内容深刻,发人深思,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党总支书记陈传佳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告诫,不断提高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妇产科党支部 

 

  妇产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18日 ,妇产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事件,牢记党员使命。值此历史上: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妇产科党支部提出:“九.一八勿忘国耻,知耻后勇!牢记党员使命!”,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各项任务完成,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 

  内儿科党支部 

 

  内儿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8日,内儿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切实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党员担当”。 

  后勤党支部 

 

  后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21日 ,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创文、巩卫”美化家园活动,通过开展党员劳动活动,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门诊党支部 

 

  门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25日,门诊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及开展专题学习,动员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宗旨,秉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药械科党支部 

 

  药械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28日,药械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视频《榜样2》。该视频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创新,领悟共产党员精神。 

  通过观看优秀党员鲜活实例,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大大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无私奉献的信念,传承榜样的优秀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以服务群众为己任,真正把职责履行好,让群众见识到我们的担当和奉献。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