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万宁市卫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10-14
分享到: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万宁市卫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2日上午,万宁市卫计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镇卫生院和基层医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书记、委主任陈宏跃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张美文书记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开展的要求。 

 

  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业明重点布置了卫计委党委今年第四季度及明年党建和组织工作。一是第四季度要重点完成各卫生院、基层医院的党支部移交与换届选举工作;继续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系列活动;开展常规工作,包括创建文明医院、好医生好护士评选、迎接年底考核等。二是明年的党建工作重点,主要是打造我委党委的党建工作亮点;强化各支部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抓好氛围营造;积极建设“五好”示范党支部;要找准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形成“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利用好“党建+”模式。

 

  结合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陈宏跃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各党支部要把“四个意识”、“四个服从”的要求融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抓好基础性工作。各党支部要在做好党建书籍、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着重氛围营造,并建立专门的活动场所。三是要找准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防止“灯下黑”“两张皮”问题。通过医德医风、文明医院创建、好医生评选、“党建+”系列模式、义诊活动等作为行业载体,开创凸显卫计系统行业特点的规范化建设。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