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组织党群机关干部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大测试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晚8点,万宁市组织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11家单位190名干部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大测试,以推动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持续聚焦专业化大练兵,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党群机关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万宁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党史知识、群众工作方法等内容开展测试,试题涵盖选择、判断及论述等多种题型。

开考前,监考人员对考试纪律进行了强调,考试期间,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思索,在考中温故、在考中熟悉、在考中提升。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气氛良好。

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此次考试成绩将直接通报给各参与单位,对考试成绩排名前30%的人员,所在单位结合其日常工作表现情况评选出10%的“业务能手”,在年度考核中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据悉,组织干部开展综合能力素质大测试旨在通过测试促进学习提升能力,在全市掀起夯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能力基础的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的万宁新篇章。

组工干部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