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市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做好迎接省委高质量考核老干部工作的内容,11月21日,我市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成林主持会议,各镇党委、兴隆区工委、市直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成林对今年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考核情况做了部署,并指出全市老干部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杨庆友就推动我市做好省委高质量考核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不移贯彻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举措,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二是注重党建引领,积极引导老干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广泛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三是自觉服务大局,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能添彩活动。要积极创设载体、搭建平台,为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创造条件。四是优化管理服务,用心用情让离退休干部得到尊严和全面发展。要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干部,在生活上帮扶老干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组织谋划、指导监督作用,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