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业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业斌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鼓舞人心。邓启生、陈光正和黄勇等3位同志结合党建、干部、人才工作实际分别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

    邓启生说道:“在深入学习报告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振奋,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正如报告中所讲‘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更要在组织工作中磨砺坚定信念、锻造坚实筋骨、塑造坚韧品格。”
陈光正认为:“要立足本职积极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反复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加深理解,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并与干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以指导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展现组工担当、贡献组工力量。”
黄勇谈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先后17次提到‘人才’,通过学习使我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力争在服务上再加码,在行动上再加力,充分发挥好新时代的‘店小二’精神,从人才需求出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着力提升在万干事创业人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业斌就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站位上下功夫,组织部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探索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法;二是要在内容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与省第八次党代会等重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找到组织工作的契合点;三是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下一步工作的“发力点”,形成推动党建工作高效开展的工作思路。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