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上午10时整,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内,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开幕会庄重热烈、气势磅礴,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沉浸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中。大家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更系统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组工干部,必须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下一步,部全体干部职工将原原本本认真研读,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对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