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长冯飞在省第八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万宁、屯昌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把握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万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聚焦政治能力等五方面能力建设,让干部在多岗位历练中提升综合能力素养,着力培养岗位多能手,推动干部在实战中提升本领,锻造一支适应自贸港建设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聚焦万宁发展实际强化人才发展顶层设计,深化人才发展评价机制改革,把万宁打造成为人才聚集新高地。要持续深化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公道正派的理念,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推动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