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8    

    4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业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舞了士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课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组织力、战斗力、执行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运用到万宁的发展实践中去,用发展实践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组织部门的贡献。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