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庆友为组工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庆友在市委八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各镇组织委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及有关会议精神,并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转变作风 提升工作效能”的专题党题。

授课中,杨庆友结合我市工作实际,从讲政治、转作风、执行党内制度、关心关爱干部等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始终把公道正派作为组织工作的核心理念,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表率。同时表示将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精神上关怀组工干部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组工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杨庆友强调,今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之年,省委将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由此可见,省委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心之大、态度之坚决。作为组工干部必须坚持作风标准高于其他干部、纪律要求严于其他干部、思想行动先于其他干部,坚持带头转作风,自觉树立和维护好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杨庆友要求,新时期党的组织工作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作为组工干部,平时要努力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深入钻研组织工作业务,熟悉组织工作制度流程,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做到了解上情、吃透下情,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养成全面周到的良好习惯,认真对待组织交办的每一项工作,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不推诿、不退缩,大胆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通过克服一个个困难,化解一个个矛盾来推动万宁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将始终以严字当头、实字落笔,继续保持好组工干部的政治本色,努力做一名勤谋划、精专业、善落实的组工干部,坚决为实现万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