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召开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研究解决问题,切实压实责任,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2月24日上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万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和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镇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各镇相关负责人围绕本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依次作发言,紧接着,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建议等进行交流。

会上,许平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人选标准,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三是把握换届程序,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四是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推动换届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各项任务,确保该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各镇党委书记或副书记、镇长及组织委员,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8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