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部署开展对未进入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下午,我市在市委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对未进入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人员进行谈心谈话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侯晋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等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平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1月份,我市已组织相关人员,对村(社区)两委原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目前我市共有496名未进入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人员,为化解、疏导未进入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人员的思想情绪和困惑,引导他们理顺心气、打开心结,支持新班子工作,进一步做好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我市采取由市领导上门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的方式,做好对未进入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人员谈心谈话工作。

会议要求,谈心谈话工作要以镇为单位,由各镇的大队长、第一副大队长等市领导协商分配谈心谈话任务,对未进入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要遵循区别对待、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谈话人员要熟悉相关政策,充分了解谈话对象情况,并将谈话对象进行分类,做到有针对性地谈心谈话,以达到解除疑虑、放下包袱、解开心结、统一思想、助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的谈话效果。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