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召开农垦居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垦居换届工作,3月11日下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万宁市农垦居换届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农垦居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业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立主持。

会上,长丰镇、北大镇、南桥镇、三更罗镇党委书记分别就农垦居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依次进行汇报;随后,王业斌传达海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农垦居换届工作的相关精神;紧接着,与会人员现场探讨交流在换届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许平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换届工作事关万宁未来五年发展大局,事关海南自贸港建设。他要求,要做好农垦居换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收集与整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要积极借鉴学习兄弟市县在农垦局换届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我市农垦居换届选举工作;要切实解决换届工作经费问题;要权衡稳定、指标的关系问题,做好农垦居换届工作中退下来人员的安排工作,确保换届顺利有序推进。

市政府办(农垦改革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长丰镇、北大镇、南桥镇、三更罗镇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东和居、东兴居、东岭居、南林居、新中居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