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喜报!我市1个党支部和3名共产党员分别荣获“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6月30日上午,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对全省50个基层党组织、98名共产党员分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其中,我市的中共万宁隆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海南旭阳实业有限公司规划发展经理、旭阳·雨林海党支部书记肖伟,万宁兴隆新潮投资置业公司党支部书记、万宁旅居人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安春瑞,万宁市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甫宁,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吕岩(万宁隆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肖伟、安春瑞、祁甫宁等4名同志,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业斌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吕岩同志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主动投身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性在疫情防控中得到了锤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市委组织部还将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扩大我市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率”,引领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的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