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到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让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干部提振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征程中锐意创新、建功立业,按照贺敬平书记关于“适时组织党员干部到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感受先辈奋斗历程”的指示,7月1号上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以“追忆先辈奋斗历程 锤炼组工担当本色”为主题,集体到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委员陈江主持活动。

 

 

在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内,兴隆区管委会主任陈明源为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兴隆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解说人员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展览馆内陈设、实物展示及图文资料介绍,感受了归国华侨白手起家、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壮丽情怀。

 

 

   参观结束后,支部为许平等10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给以生日寄语。许海平、吴飞和王春雨三位同志作为“生日代表”选取了当年本人入党志愿书部分内容现场诵读,并分享了入党以来生活和工作的心得体会。

 

 

   许平从学习好传统、练就真本领、开辟新天地三个维度为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脱稿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深情回顾了兴隆华侨农场艰苦奋斗的发展史,展望了自贸港建设远景,并要求,每名组工干部都要深入思考组织部门在自贸港建设中的定位、职责和作用,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彰显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立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