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主持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平、吴立李成林、朱德能部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彭金辉部长在市县组织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

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内容许平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海南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作为组工干部进一步深化建设自贸港重大意义认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入脑入心要主动学习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反复研读、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主动思考谋划,扛起责任担当。全市组工干部着眼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创新工作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本部门本岗位工作主动为加快推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出谋划策,在新时代贡献新作为提高能力素质,适应形势要求。按照建设海南自贸港要求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提升自身能力素质。除组织部门应该掌握的各项政策内容外,要着力提升自身外语水平,为海南海外招商引资和国际人才引进提供保障。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