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人才发展局到万宁中学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5日下午,万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长陈江等一行到万宁中学进行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市教育局局长符婷婷一同参加。校长邓虎城、支部书记钟子光、副校长吴波志、副校长陈志岩,陈启月、苏能等校委会成员,周敏、曹红梅、刘志新等引进骨干教师代表,模范师范毕业生代表,新聘青年优秀教师代表等不同层次的人才16人参加调研。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举行,由陈江同志主持。

 

会上,邓虎城就万宁中学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围绕基本情况及引进、培养、服务、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就补充师资力量缺口、建立人才长效机制以更好引才留才、落实引进教师住房和待遇问题等相关人才政策、为人才创造平台等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万宁中学与会的代表围绕自身岗位和工作,结合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市教育局、市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就教师代表们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作了现场交流。

 

调研活动面对面听取了万宁中学一线人才的心声,解答并记录了各层人才在工作、生活、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获得了教师代表们的认可。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符婷婷同志高度肯定了万宁中学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办学工作成效,并就邓虎城及有关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关于教育教学、人才平台建设等问题作了解答。同时,她还特别强调学校工作要进行“三转”,即要转作风,转方式,转机制,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下属部门服务,争取正当的权益为大家提供需要的平台

 

陈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人才发展局将一如既往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主动发现引进人才生活工作中的问题,帮助人才解决问题,让人才无后顾之忧。会后将持续跟踪解决骨干教师的安居落户、拔尖人才医疗待遇等相关问题,切实凝聚起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为万宁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添砖加瓦。

 

市委人才发展局、市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