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许平到和乐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及慰问驰援湖北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到和乐镇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对我市第三批驰援湖北武汉医护人员林海燕的家属进行慰问。

  

  许平先暗访港上村和乐群村卡口,与帮助村民注册领取健康码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深切交谈,并在现场翻阅卡口登记手册,了解健康码注册领取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卡口工作进入者必须扫码登记、进入者必须测量体温、进出者必须佩带口罩、健康码必须如实打卡。

  

  随后,许平到和乐镇政府听取镇党委书记刘文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海燕近期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对村庄、小区及经营生产办公医疗等场所实施“五个必须”管理要求;要做好省外地区复工复产返程到和乐的人员防控措施;要把复工复产、恢复和稳定就业、海南健康码注册领取、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想方设法解决滞销瓜菜问题。许平了解到和乐有300多万斤西瓜滞销问题,现场联系了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单位,要求协助解决西瓜滞销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瓜农经济损失。

  

  最后,许平到我市第三批驰援湖北武汉医护人员林海燕的家中,与她的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属的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许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海燕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动人之举致以崇高敬意,也由衷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让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