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高明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和乐镇、南桥镇、礼纪镇、后安镇、东澳镇党委书记以及分管领导等相关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打“折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王立以及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纪委督察组对各单位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情况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处理意见。通报指出,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还存在群众聚集性活动屡禁不止、卡口管理不严不实、小区管控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和乐镇、南桥镇、礼纪镇、后安镇、东澳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从查找自身原因出发,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周高明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清醒的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普遍存在卡口不规范、宣传不力等问题,要再落实再排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和政府的部署上来,不打“折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增加防控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实施的不准随意出村(区)、不准外人进村(区)、不准聚集活动、不准隐瞒不报、不准放任租赁借住“五不准”做到家家户户知晓,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人人都当“管理员”;要从规范化卡口入手,统一规划好设卡位置,加强人员值班值守,规范做好出入登记;要加强村(区)内巡逻,对聚集现场严查严管严罚,坚决落实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总体要求。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