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25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通过学习强国APP会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有关部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对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的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好疫情防控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当成首要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好“五级书记齐抓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发挥好乡村振兴工作队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要在防控一线这个“大战场”“大考场”面前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医务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及时总结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全市上下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务会全体成员,部机关有关室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