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4午,万宁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许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重要指示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业斌宣读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并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

   就如何进一步把握政策、明确职责,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有效开展工作,许平对与会同志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主题教育涉及领域宽、范围广、党员多,领导小组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学习好、研究透、把握准,做到先学一步、学细一些、学深一层,把握指导工作主动权。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按照方案的有关要求和工作标准,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内容,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落实督促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提前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内容,同时要结合好“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把各个关键动作做扎实、做到位,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四是要注重形成合力。工作组之间要注重协调配合,要摒弃各自为战的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相互补位,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五是要自我严格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发扬优良作风,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起良好工作形象。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