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万宁市举办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素质和能力,7月25日,万宁市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示范班。各镇分管扶贫工作的镇领导、部分帮扶责任人,共 120 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围绕脱贫攻坚路上如何开展“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帮扶责任人帮扶政策解读,“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及工作措施等内容展开培训。为强化学习效果,培训班还设置了交流讨论环节,并采取闭卷答题进行了知识测试。

    为延伸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各镇还以“以会代训”的方式对本单位其他帮扶干部进行培训,实现对所有帮扶干部的全覆盖。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