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推动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各室主任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和推进措施,部务会成员与各室主任一起讨论交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

    许平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市委组织部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思想高度重视、责任传导到位、推进措施具体、工作效果明显,全市组织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许平强调,各室要仔细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总结上半年工作得失,分析存在问题,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举措地推进下半年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组织工作,许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大局,服从工作安排。机构改革后,市委组织部对内设各室和负责人进行了部分调整,大家要按照工作安排,尽快进入角色。二是讲担当,挑起工作重任。组织工作任务繁多,要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针对组织工作遇到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要努力研究破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尽快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三是讲创新,打开工作局面。组织工作既要注意精准施策,还要切忌大而化之、照搬硬抄、“上下一般粗”,要结合实际,针对新问题,谋划新举措,在求实的基础上求创新、求突破。四是讲提升,保证工作质量。组织工作既要坚持高标准,还要注重高质量,要始终秉持“一百分”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推动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加快“六个万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