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我市举办党务知识暨电视片制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提高我市党员教育队伍理论素质、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水平,制作出高质量的电视专题片参加全省、全国电视观摩,425日至26日,市举办党务知识暨电视片制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员黄进春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据悉,去年以来,市委组织部组织各党(工)委摄制专题片并组织评奖,报送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参加第八届党员教育片观摩,在各党(工)委的支持下,去年拍摄了十部专题片(微视频),获得两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今年是全国电视观摩年,各党(工)委将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制作出好的专题片,争取在、全国、省电视观摩中再上台阶。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