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2019年万宁市直属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1    

    410日,2019年万宁市直属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来自各市直机关党委的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等有关内容。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410-12日,共三天时间。培训采取课堂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课后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测试的形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本次培训还特邀了市委党校副校长祁一波,琼海市委党校信息中心主任温晓彬为学员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和介绍。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动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上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党委书记郑忠发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着重解决“为什么入党、怎么去做、如何当好党员”的问题,切实通过本次培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12日,还将在市职业技术学校继续学习党纪党规以及进行党的知识测试。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