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组工动态

《中国组织人事报》报道我市出台基层党建工作10项制度做法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5日,《中国组织人事报基层党建版刊发新闻,介绍了我市出台基层党建工作10项制度做法。


 

 

 

 

全文如下:

 

近日,海南万宁市出台10项党建工作制度,构建目标明确、程序规范、务实管用的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该市对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等9个方面界定了标准、细化了指标、规范了流程。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支部星级化创建结合起来,2018年整顿转化了21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创建了12个党建示范点、评定了30个“五星级”党支部。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纳入考核重要内容,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分级分类分层开展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对考核评价为“好”的,推荐党组织书记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对考核评价为“一般”“差”的,约谈党组织书记、限期整改。

组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