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茂镇召开远程教育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3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的操作应用能力,1月28日,大茂镇专门组织13个远程教育站点的管理员进行培训,会议由肖名强委员主持。

  首先,肖名强委员在会上指出远程教育是农民党员干部学习进步的重要手段,做好远程教育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接着,朱海玲就做好远程教育工作进行讲解:一是集中学习记录要有针对性,要与课件对齐、真实。二是集中学习记录要完善、规范。三是学习时间要有保障,每个站点每月都要有4个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

  最后,肖名强委员就此次的会议做了总结。他讲到,基层党员的文化水平相对较低、流动性较大,中央对远程教育的重点投入对基层组织有重要意义。因此他对我镇的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学习,明白自己的职责,管好设备;二是要进入角色,要坐得住、做得真,认真完成课程的学习;三是要有计划、有小结、有总结,做到系统学习、突出学习成效。

远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