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海南省万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7    

 

海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在南海先锋网和省考试局网站发布。为做好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并在规定的面试人选比例范围内的考生(招考名额为10人<含10人>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招考名额为9人<含9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通过资格复审的,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内容、提供材料要求

1.本人《海南省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和照片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出具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2.户籍证明。职位有海南省及市县户籍(含海南省及市县生源)要求的,提供户口本。

3.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报考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证明落款时间在报名时间截止前。

4.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除提供公告和职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取得)。

6.定向生和委培生出具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证明落款时间在报名时间截止前。

7.两年基层工作经历。详见《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人社厅发〔2010〕59号),以及《海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报考指南》第19—21条。

8.年龄。要符合公告报考年龄规定。

9.报考限定定向岗位的在军队服役满5年(含)以上的海南省户籍或入伍地为海南省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和国家承认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并由安置地县级及以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加盖公章。

10.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需提供服务协议、合同原件(复印件)及相关证明。

11.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报考人员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招录单位留存。

三、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的考生我部进行短信通知,请收到短信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地点报送相关材料。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3月23日,地点: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红专中路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七楼702公务员室),联系电话:0898-62236933。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员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

2.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必须提供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及报名信息表;一时不能提供原件的,可先传真后寄原件。

3.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因提供材料不全、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招录单位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1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