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通知公告

“我为万宁人才工作献一策”活动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5    

 

 我为万宁人才工作献一策”活动投稿通道于818日正式开通以来,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与关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投稿活动,截止目前活动小组办公室收到各地的大量来稿。为更好地吸收各界人士意见建议,特别是广大到万宁旅居的“候鸟”人士意见,经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本次献策活动截止时间延期,投稿时间延续至109,其他内容不变。

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结合我市人才工作实际,以“聚集四方之才、助力自贸港建设”为主题,积极献策,提出加强我市人才工作的建议和措施,为进一步抓好我市人才工作提供良好思路建议。

二、活动内容
    献策的文案内容可从优化人才服务机制、提升人才服务效率、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提高育才聚才引才水平等方面选题,也可自选角度。文案题目自拟,须紧扣一个主题,具备针对性、可操作性。内容必须原创,有抄袭、剽窃或代写等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批评教育。

三、时限要求

献策时间从即日起延期至2020年10月9日截止。

四、参与人员

热心为万宁人才工作建言献策的干部群众均可参加。

五、参与方式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可通过以下方式投稿:

1.直接交稿。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将附件中的参赛表格填写完好后,送至所在单位(部门、辖区)党支部。党支部收齐后,统一交至各党(工)委,再由各党(工)委汇总交到市委组织部713室。

2.信件投稿。参赛表格填写完好后通过平信或挂号信方式寄至以下地址:万宁市万城镇红专中街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713室。邮编:571500。信封请注明“我为人才工作献一策+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字样 。信件投稿方式参加活动时间以邮戳时间为准。

3.网络投稿。可将参赛表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地址:wnzzbrck@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我为人才工作献一策”;或直接关注“万宁党旗红”微信公众号,以纯文字形式发到官方微信后台(受系统限制,单次发送文字需少于650字),文末需加注真实姓名、所在单位以及联系电话。

、评奖办法

市委组织部将从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抽调熟悉人才工作的同志担任评委,对参赛稿件进行评比。

七、奖项设置

1.市委组织部将从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抽调熟悉人才工作的同志担任评委,对参赛稿件进行评比。根据实际按客观、公正原则评出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每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每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8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元);优秀组织奖5名(每名颁发获奖证书)。

2.活动结束后,对获奖文案进行汇编,并在“万宁党旗红”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附件:《“我为人才工作献一策”参赛表》

 

                     

  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

                           2020915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