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拟追授李夏冰、吴淑新2名同志“万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市委拟追授李夏冰、吴淑新2名同志“万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予以公示。

李夏冰,男,汉族,中共党员,万宁后安人,196812月出生,2002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8月参加工作,生前担任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北大镇民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李夏冰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完成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2019225日晚上,其组织贫困户观看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期间,突感胸闷难受,仍坚持继续开会,226日凌晨3点左右,因心肌梗塞去世,年仅50岁。

吴淑新,男,汉族,中共党员,万宁大茂人,退伍军人,19651月出生,1985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11月参加工作,生前担任东澳镇安监所所长。吴淑新同志待人和睦,团结同事,勤恳工作,在做好自己安监工作的同时,还是东澳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主力抓手,在201921日检查烟花炮竹管控工作时突遇车祸不幸遇难,年仅54岁。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9323日至329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6221958962223542(传真)

    联系地址:万宁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704室市委组织部组织科。

   

 

 

                            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

                              2019322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