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3    

 

市卫计委,各镇党委,兴隆区工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决定对全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一次调查摸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市各级公立医院。

二、调查的主要内容

(一)公立医院机构设置的基本情况,包括医院等级、机构性质、管理体制等;

(二)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基本情况,包括党组织隶属关系、设置形式、党组织数量、党员数量等;

(三)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三、有关要求

(一)各镇党委、兴隆区工委、市卫计委分别负责对所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及附件填写,并发送到市卫计委邮箱494806158@qq.com,由市卫计委对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及数据进行核对、汇总、统计和报送,市委组织部对材料进行审核把关。

(二)请市卫计委于2018713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以下书面材料(一式二份)报送至市委组织部705室,电子文本发送至wnzzb89@163.com

1.全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主要包括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包括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医德医风建设等情况)、党的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2.万宁市公立医院基本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1)。

3.万宁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2)。

4.万宁市公立医院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详见附件3)。

5.万宁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情况调查统计表(详见附件4)。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文钦超(组织科),13876730827

                  童声思(干部科),13907617551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调查摸底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如实总结情况、填报数据,确保调查摸底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附件:1.万宁市公立医院基本情况调查表;

      2.万宁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情况调查表;

      3.万宁市公立医院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

      4.万宁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情况调查统计表。

 

 

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

2018713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