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首页头条

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命名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25    

 

日前,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万宁市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命名揭牌仪式,省委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出席,代表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教育基地命名表示祝贺。

为纪念海南在大革命时期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2000多名革命烈士,万宁于1961年兴建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经过不断扩建修缮,目前已建成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亭、陈列馆、主题雕塑等系列建筑及配套设施,先后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级抗战遗址等荣誉称号,每年吸引参观瞻仰人数达15万人次。仪式宣读了有关决定文件,正式命名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为我省第7个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李军为教育基地揭牌,并参观陈列馆,详细了解琼崖革命历史特别是六连岭革命根据地“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叮嘱大家传承琼崖革命精神和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多作贡献。万宁市要把基地建设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发展红色旅游产业结合起来,切实把基地建好用好,在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揭牌仪式前,李军来到陵园瞻仰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

 

 

 

 

 

首页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