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首页图片

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17名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17名万宁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市委常委杨庆友、侯晋封、周旭、敖林水、张泽在主席台上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等市领导出席会议。李姣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75名,实到212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李姣就会议主题、主要任务提出要求。杨庆友就万宁市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出说明。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7名万宁市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又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练掌握党代表履职的相关权利义务、议事程序和议事规则,不断提高议事能力和做群众工作的本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我市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省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选举任务和会议议程,不负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会前和会中,李姣还主持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布置此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听取此次党代会各代表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以及通过了此次党代会相关草案和名单。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首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