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首页图片

万宁市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4次(扩大)学习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门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组部陈希部长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组织部彭金辉部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分别结合当天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和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会上的学习研讨精神,从强化理论武装、建强基层组织、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构建更具万宁特色的人才工作体系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万宁市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领学后,每位与会市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

贺敬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全市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组织路线。要加强我市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党组)、各领域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把广大党员、干部、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

 

据悉,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以来,我市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各系统、各单位进行了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并借助党建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了广泛宣传,下一步我市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

 

首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