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首页图片

万宁市召开全市人才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6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全市人才发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全市人才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以高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副市长王立,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人才大会精神、全省“候鸟”人才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听取我市2018年以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贺敬平指出,中央和省里都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是万宁发展的痛点,也是万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症结。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在人才工作上少一些形式主义,多一些实质性内容。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让好的人才政策尽快落地,科学配置人才。

贺敬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市内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年轻人才。要用好万宁籍人才、挖掘候鸟人才、善用企业人才、引进领军人才。同时要抓紧把小学、幼儿园和医院办好,为我市的各类人才提供住房保障,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要用足中组部的激励政策,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真正做到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以高质量人才引领万宁高质量发展。

首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