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首页图片

党的生日,我们这样庆祝!

发布时间:2019-07-02    

今年“七一”期间,我市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通过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的热情,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篇

在七一期间,全市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入党初心。


 

 

 

 

 

 

 

 

缅怀先烈篇

在七一期间,我们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官天民故居等地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了解先烈们的奋战历程,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活动篇

在七一期间,我们以开展主题培训、表彰活动、志愿服务、禁毒活动、打扫卫生等形式,深情缅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业,表达对党的祝福。

 

 

 

 

 

 

 

 

 

开展专题党课篇

在七一期间,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

 

 

 

 

 

 

 

 

开展“七一”慰问篇

在七一期间,我们不忘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的关怀温暖。

 

 

 

 

 

 

 

 

 

合影祝福篇

在七一期间,我们在党旗前合影,录制视频送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快乐。

 

 

 

 

 

 

 

 

 

 

 

 

 

 

 

 

 

 

首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