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首页图片

万宁市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省第七次党代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5日上午,万宁市直机关干部在市党政综合楼9楼会议室共同收看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开幕会,认真听取了刘赐贵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 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海南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海南今后五年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海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海南未来发展找出了路子、定出了调子、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对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万宁市委办副主任科员谢江华说,刘赐贵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海南农业发展一定要打造成具有海南特色的王牌产业,我个人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以这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我负责的三农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 长丰镇大洲村党支部书记黄廷茹表示,刘赐贵书记所做的报告鼓舞人心,今后将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把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落一个海南百姓”作为我们基层工作的宗旨。   礼纪镇党政办主任陈喜丰说,看了这次党代会,觉得刘赐贵书记所作的报告很有指导性和方向性,尤其是报告中关于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整治,优化生态环境质量和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等对我们启发很大,目前,我们礼纪镇正在以六大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建设美丽乡镇,打造文化旅游小镇,我们将争取把三星村打造成全域旅游示范点,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全省百镇千村工程树立礼纪榜样。   

    三更罗镇石福村第一书记蔡俊海感触颇深,观看了刘赐贵书记的报告,觉得刘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鞭策激励着我们不由自主的融入美好新海南的建设大军,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也客观的直视存在问题,特别是为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指出了新思路和方向,作为一名工作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我将安下心,扎下根,用真心扶真贫。

  听完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刘赐贵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创新性和前瞻性,是动员书,是宣言书,是路线图。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此次党代会精神和万宁发展战略为指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以更严的要求、更积极的姿态、更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万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全面做好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为加快提升“六个万宁”建设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而努力奋斗!   

   当天,在万宁市长丰镇、大茂镇、龙滚镇和礼纪镇等多个乡镇的干部群众也认真收看了开幕会,认真听取了刘赐贵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

首页图片